胖达和滚滚

(郑宇星x陈辰)曾经暗恋过的男生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3)

预警:梗来源于几年前的“暗恋三年的男生喝醉了,现在在躺在我床上”

非常ooc,情节人设各种编造,慎入,

结局可能非常规HE,慎入。

最后还有一句,慎入。


擦,百度了一下,如果是真的楼主还不快跑等什么?你以为自己是心理医生还是观世音菩萨?

№118 ☆☆☆路人甲 于1:58:15留言☆☆☆

 

为什么楼上都知道在说什么,我完全看不懂

№119 ☆☆☆路人甲 于1:58:22留言☆☆☆

 

情感性精神障碍吧?如果我没猜错

№120 ☆☆☆路人甲 于1:58:35留言☆☆☆

 

SOS! 严重的话就是狂躁症,再严重点就奔着精神分裂去了

№121 ☆☆☆路人甲 于1:58:44留言☆☆☆

 

可怕!猫猫发抖.jpg

№122 ☆☆☆路人甲 于1:59:02留言☆☆☆

 

不至于吧,是不是百度夸张了,众所周知百度查健康问题人均癌症起步

№123 ☆☆☆路人甲 于1:59:28留言☆☆☆

 

回复123L:作为一个心理学系大学生告诉你,毫不夸张

№124 ☆☆☆路人甲 于1:59:36留言☆☆☆

 

不至于,不至于,心理医生当时给到的诊断结果是情感缺失人格障碍,之后也一直有进行心理干预治疗,其实还好,对他已经没什么影响了,除了建立亲密关系存在障碍这点比较麻烦

№125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1:59:57留言☆☆☆

 

楼主知道的未免也过于详细了吧,去看心理医生的细节都知道吗?

№126 ☆☆☆路人甲 于2:00:26留言☆☆☆

 

嗯,我陪他去的。

№127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2:00:43留言☆☆☆

 

已知:1、Z有与他人建立亲密关系障碍的毛病;2、Z去看心理医生楼主还陪着一起去

求解:Z和楼主是什么关系?

№128 ☆☆☆路人甲 于2:01:08留言☆☆☆

 

回复128L:这个问题我会,答:普通朋友关系。

№129 ☆☆☆路人甲 于2:01:21留言☆☆☆


虽然楼主反复强调她和Z是普通朋友关系,但……要么就是楼主对普通朋友的定义有误解,要么就是我不理解朋友这个词的定义

№130 ☆☆☆路人甲 于2:01:33留言☆☆☆

 

回复130L:显然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所谓朋友,就是一吻定情之后,为你挨打下跪过呼吸的偷摸大鸡

№131 ☆☆☆路人甲 于2:01:57留言☆☆☆

 

木叶的朋友请圆润地离开本帖,不谢!

№132 ☆☆☆路人甲 于2:02:01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

№133 ☆☆☆路人甲 于2:02:13留言☆☆☆

 

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Z的情感障碍源于几年前一次意外事故,而那次意外事故,和我有关。 所以即使作为朋友,了解到这些我觉得还挺正常的。

№134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2:02:57留言☆☆☆

 

啊咧,我看的故事不是清新又致郁的无法诉说的暗恋故事嘛?怎么又冒出了几年前的意外事故?小清新青春文艺电影要变狗血剧?

№135 ☆☆☆路人甲 于2:03:12留言☆☆☆

 

没有点曲折离奇的故事怎么吸引你们跟帖呢?编,就看你怎么编

№136 ☆☆☆专业打假 于2:03:39留言☆☆☆

 

鉴绿能不能gun哪,大晚上失眠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看到个有意思的帖子,不管真假,老子乐意看好不,总比你随地倒胃口强。

PS:我就好奇一个问题,楼主你认识Z多长时间了?

№137 ☆☆☆路人甲 于2:03:45留言☆☆☆

 

我发现楼主的话要反过来看:

她说是普通朋友,但看上去并不普通

她说不复杂,我觉得emmmm搞不好是个很复杂的故事

№138 ☆☆☆路人甲 于2:03:55留言☆☆☆

 

我开个脑洞,该不会是Z为了救楼主发生车后,失忆之后受刺激得了心理疾病,所以虽然拒绝了楼主,但是楼主心里不变的白月光。

№139 ☆☆☆路人甲 于2:03:58留言☆☆☆

 

楼上干脆再加个楼主得了白血病的情节,决定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向Z大声说出自己的心意,不留任何遗憾。

№140 ☆☆☆路人甲 于2:04:17留言☆☆☆

 

笑死!车祸失忆白血病,姐妹们,现在韩剧都不这么演了好么

№141 ☆☆☆路人甲 于2:04:24留言☆☆☆

 

苦笑猫猫头.jpg

脑洞太大啦,想想也过去五年了,那时候我们正是高三,在我怂恿下,我陪他一起离家出走去做一件那时的我们认为很勇敢的事,后来被家长找到,总之发生了一些意外和事故,他受了很严重的伤,现在还有后遗症,不,不只是现在,可能一辈子都有,心理也出现问题。

想起还是会难过,我总以为我清醒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也有承担自己行为后果的决心和能力,但其实我没有。

№142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2:04:46留言☆☆☆

 

抱抱楼主,都已经过去很多年的事情就不要再多想,不要再难过了,你看根据你的描述Z和你还是保持很好的关系,他也过得挺好,说明他并不责怪你对不对?你也说了你只是怂恿他,真正做出决定的人是他自己呀。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哪怕后果你根本无法承担。

№143 ☆☆☆路人甲 于2:04:58留言☆☆☆

 

所以是从高中起就暗恋的男生吗?

№144 ☆☆☆路人甲 于2:05:01留言☆☆☆

 

搞不好还是楼主人生中第一次喜欢的男生

№145 ☆☆☆路人甲 于2:05:27留言☆☆☆

 

回复145L:大概率是的,少女时代第一次喜欢的男生,和他一起经历了一段迷茫且兵荒马乱的青春,他如明星坠落的破碎悲剧是她心里永远挥之不去的伤痕

能理解楼主为什么对Z念念不忘了,这buff叠满了啊!

№146 ☆☆☆路人甲 于2:05:50留言☆☆☆

 

楼主,我还是劝你再冷静思考,有没有一种可能,

你或许确实曾经喜欢过他,但是现在对他的割舍不下,可能更多的是出自你对他的歉疚和负罪感。

№147 ☆☆☆路人甲 于2:05:55留言☆☆☆

 

147L+1.说真的,虽然楼主总是讲得云淡风轻很简单几句话,但不难猜到那个意外给楼主带来的心理冲击,也许心理上受到负面影响的不只是Z,毕竟楼主那时候也才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

№148 ☆☆☆路人甲 于2:06:01留言☆☆☆

 

谢谢各位的关心,难过是难过的,但日子总在过,他现在很好,我也很好,只是夜深人静时想到那些人,那些事,小小emo那么一下。

就,我能清楚分辨喜欢亦或是愧疚,而且我道德感也没那么高,没有把几年前的事全往自己身上揽的想法,笑,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向他表白,毫不意外被拒绝了。之后他去国外念书,我们一直也有联系,他就是那种,哪怕只是做朋友都会让你很开心的人,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更难过吧,他是最无辜的那个,却承担了最悲伤的结果。

后来我也有谈过恋爱,而且不止一段,有奔现即死的网恋,也有平凡的校园恋爱,我谈恋爱的时候还蛮投入的唉,所以我也会想,就是朋友了吧,做一辈子能让对方开心的朋友也挺好是不是,已经比我预计中最坏的情况好很多了。

但……这些话也只敢在匿名论坛说,现在想来,我可能真的没放下,在每段恋爱中,会无意识、不自觉地拿男朋友和他对比,当然我掩饰得足够好,除了我自己,大概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不过也怪他,真的,他给我带来的情绪价值比我每一任男友都要高,即使是在恋爱中。

№149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2:06:05留言☆☆☆

 

怎么听上去又深情又渣的感觉

№150 ☆☆☆路人甲 于2:06:10留言☆☆☆

 

不矛盾,而且我非常能理解楼主对Z复杂的感情,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并不可怕,但当女人对那个男人的感情在喜欢之外再增加了怜爱的因素,那么恭喜你,后者这种怜爱的情感越强烈,你掉的坑越深,楼主看上去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深坑不说,顺道还给自己加了一层土。

姐妹们,切记一条亘古不变的法则,不要可怜男人,会带来不幸。

№151 ☆☆☆路人甲 于2:06:30留言☆☆☆

 

前男友们有点惨啊。

№152 ☆☆☆路人甲 于2:06:42留言☆☆☆

 

也还好吧,谈恋爱本身就是不断试探,不断肯定或者否定的过程,双方一起,又不是楼主自己想谈就能谈的,再说了都是前男友了,说明试探失败了呗。

№153 ☆☆☆路人甲 于2:06:52留言☆☆☆

 

前段时间有个项目吧,是我进大学开始就想做的,但一直没机会,现在有机会了,但项目前景目前很不明朗,爆过雷大概率最后是无用功,因为和另一个从世俗角度对我更重要也有利得多的项目时间上完全冲突了,几乎是所有人都劝我放弃,甚至我自己都在打退堂鼓,但突然收到了他给我寄过来的一箱很难很难找到的项目相关的绝版文献,我问他才知道,我刚进大学的时候和他提过几句我想研究的课题(实际上我自己都忘了我和他说过),他这几年在国外一直有帮我找绝版原文文献,知道我有机会参与,虽然距离我给他看得书单还有差距,先把他收集到的都寄给我了。

我都没做决定呢,被他吓了一跳,之后和他聊天,说他可能白费力气了,他倒是对我信心满满笃定我最后一定会参与,只是因为,这是我真正喜欢去做的事情。

就那一瞬间吧,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他,不只是因为只有他支持我,而是他是能真的做到这句话的人,而他希望我也能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不问其他。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但你们知道吗,他在实现梦想的时候,站在那里,人都在发光。

№154 ☆☆☆龙眼吃多了上火于2:06:58留言☆☆☆

 

啊这……很难不评价一句双向奔赴

№155 ☆☆☆路人甲 于2:07:41留言☆☆☆

 

也很难不评价一句kswl

№156 ☆☆☆路人甲 于2:07:56留言☆☆☆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